逍遥幻燿

自投罗网【黑琴黑情人节24h/13:00】

         【黑琴黑情人节24h/13:00】

         我:第14棒

         前一棒@贺晨

         后一棒@鹤追。




          少女暗恋的心思总是细腻而隐秘的,如同一个茧,剥开一层还有无数层,而最深处的念想就隐藏在这一层又一层的茧下面,不让任何人窥探。而除去窥探以外,自己的念想在面对渴望的那个人,总会悄悄的从茧下游离而出,带着病态的渴望去接近她。

        最外面的茧的内里是被白井极力压制着的欢喜,如同冰原上一年又一年堆积起来的雪,一件又一件的小事,如同天心坠落下来的雪花,逐渐壮大着冰上的冰丘,一点一点从细节堆积起来的喜欢,会让那座冰丘成为一座屹立于冰原的冰山。

         “喜欢”有时候是一瞬间的事,但有时候就像春日解冻冰河一般,需要很多很多时间,需要一场又一场的晴天、需要吹一日又一日的暖风才行。白井黑子的喜欢真实表现并不是那浮夸的、溢于言表的行为,是那温柔的,日复一日的注视与夜晚熬夜时,在对方要睡觉时转过身来的一句温软的“晚安”。

         脚踏着椅子,在自己两条大腿上绑好带着金属箭矢的环带,又扭过头用眷恋而压抑着贪婪的眼神一寸一寸扫过躺在床上的御坂美琴的脸,极力压制着心底病态的想法,用了几分钟才将头转回来,看向了桌上的日历。

         嘛,是和自己没多大关系的情人节。想到这里白井心里就一阵郁躁,情人节,顾名思义,就是情侣过的节日。学园都市的人大都是学生,就意味着情侣一定不会少,上街用套路表白给自己增加工作量的混蛋也一定不会少到哪里去,而混混们也会混水摸鱼的夹在里面干坏事。

         白井黑子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她走到御坂美琴床前,将被子细细地掖好,把御坂美琴伸出来的手给放回去后,才出门。

        例行巡逻快到中午的时候,果不其然,白井隐约看见一对男女在人行道那里摆出了一副夸张的阵势,几乎要占满整条道,周围的人不管是有意观看还是无意参和的都被堵住,强制参与观看这张求爱好戏。

        “……”在哪里求爱不好,非要像只花孔雀一样在大街上招摇,还严重妨碍了交通。白井觉得,要是每年情人节都这样麻烦又小事不断的话,她是真的快秃了。没看见她这几天洗头发都小心翼翼的吗!生怕把自己头发给拽掉几根,这些人还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工作量,有意思吗。

        解决完求爱男子堵塞公路的问题,白井黑子才有心思去思考自己的恋爱问题。不得不说自己要攻略御坂美琴有登天似的难度,先不说最近让御坂美琴表现失常的刺猬头,姐姐大人对自己就像是在宠爱一个学妹,根本让人无从下手。

        除去这些问题,自己本身对于御坂美琴的不自觉靠近就很惶恐,一边用着“学妹亲近学姐难道有什么不对吗”的名义期待着离她更近一点,一边又唾弃着自己的不勇敢。如果我那份感情暴露于你的话,会把你吓跑的吧。

        不过今天是情人节的话,倒是有个借口光明正大的表露自己的心意。

        不过本命巧克力的话,还是很容易从形状上与义理巧克力区分开来啊。走进一家巧克力手工坊,白井才想起这个世纪难题。说是自己做的本命巧克力吧,又会把自己的心思全盘暴露给御坂美琴,不给巧克力吧,看着别人可以大胆的表达心意又有些不甘。

         欸?就说是别人送给自己的,以自己不喜欢吃太甜的交给姐姐大人不就好了吗?瞧瞧自己这聪明的小脑袋瓜,这一手虚假的接花献佛干的多漂亮!就这么定了,白井黑子在自己心里默默下了一个决定。

        此时的御坂美琴坐在巧克力手工坊的角落里,手撑着下巴看着那个忙碌的瘦弱背影。明明平常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却那么包容着自己,给自己疲惫时一个舒心的庇护所。

        尽管,她还没有自己强大。这时御坂美琴想起了自己看过的一段恋爱中的话。

       “不要轻易的将 ‘喜欢’ 说出口。

       请将它一点一点给我,给我浪漫,给我温柔,给我体贴,给我你的时间,给我你的朝思暮想,给我无法掩饰的爱意……”

        或许这种爱意不够勇敢,不够直接,却极尽温柔,能一点一点的让人去享受恋爱,如鲸向海,似鸟投林,逃不了,离不了,索性就相拥到老。

         白井黑子何尝不是这样温柔对自己的呢?她会用眷恋的眼神在自己身上扫过一遍又一遍,那双樱色的眼眸里被她强压下去的贪婪也没有逃过自己,却意外的没有让自己惶恐。那里面藏着的是灼热但不会让自己被焚烧成灰烬的爱意。

        克制,温和而有礼。

        那是她的白井黑子。

        在模具里转圈工作的样子也是带着像巡逻一样的严谨,下手却是轻柔的。平时略公事公办的严苛表情从她的脸上消散,留给她的侧脸是软化下来的棱角以及带笑的眉眼,有着女孩儿鲜明的轮廓特征,让人心底软的一塌糊涂。

        恨不得,就这么喜欢到死掉啊。

        要说喜欢的话,很久之前就很喜欢了啊。御坂美琴轻叹一声,指关节在桌上扣了扣,眉眼含笑,从工坊里出去。

        她的小心思,很容易看出来呀。

        以至于白井晚上在宿舍里递给了她一盒本命巧克力的时候连眼皮都没动一动,心情颇好的收了下来。御坂挑了挑眉,掂掂那盒巧克力道∶“追求者送的?”看着站在自己跟前的白井黑子紧张的点点头,突然露出了个笑容。

         她拿出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还用指尖在自己嘴角抹了抹。

         她含着巧克力压低声音,勾勾食指示意对面的女孩离自己更近一点,含糊着声音道:“那我也给你送个情人节礼物?不是巧克力哟。”御坂美琴嫌女孩与自己之间的距离还不够近,突然拉住女孩儿的手腕,使了一把劲把女孩拉倒在自己怀里。

        她笑的眉眼弯弯,像只狡猾的狐狸。

        而一个巧克力味的唇,印在了白井黑子的唇上。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完后,又一口热气哈在了神情恍惚的女孩的耳畔,引起了女孩身体不自觉的一阵颤抖。

        “自投罗网了噢,黑子。还有……情人节快乐,愿意要个女朋友吗?”

         啊啊,真狡猾啊,御坂学姐。看来,我自投罗网了吗?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